凌云

混绘圈和文圈,头像是自设呀
嗑的cp有
凹凸的雷安,安雷,雷卡,瑞金等
时光的白黑
第五的热门cp
光遇的热门
其他的比如快新,限黑等也可
玩的游戏有第五,光遇,光与夜之恋,凹凸世界
欢迎来扩

卡米尔x你 恨别离

年下卡米尔X你古风伪甜饼

会有打字小错误,介意勿入哦

祝阅读愉快


背景男女平等的社会,你是长公主,而卡米尔是别国质子


那年你8岁,因为生长在皇室,也就不得不比其它孩子更成熟,知道怎么撒娇求好处,知道怎么让那些爱嚼舌根的小宫女乖乖闭嘴,你是皇家嫡女,也是当时唯一一个女儿,自然倍受宠爱,衣服是最好的冰蚕丝做的,头饰也是最出名的匠人打的,出行也得有大群宫人跟在身后。


那天你带着小德子,偷偷溜出宫玩,还没溜出去就迷了路,闯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那地方很偏僻,院中桌椅似几年没擦过般积了厚厚一层灰,一堆孩子围着一个更瘦弱的男孩子指手画脚,不知为首的那个说了什么,引来了哄笑。眼见着他们就要开始打人,你冲了上去,两手叉腰”都给本公主闪开。”

那群孩子的目光投向你,你却丝毫不惧,向前两步,终于一个大一点的孩子认出了你,大喊这是“大公主。”然后一群子孩子如鸟兽状散开,只留下了那个单薄的身影。

那男孩看你一点点靠近,后退一步踩到了石子,向后倾。去你连忙拉住了他,但那孩子并不领情,仍然戒备地者着你。

我只能松开他,任由他跑掉。但几乎一有空就到这里来找他玩,渐渐的,我知道了他叫卡米尔,也和他熟悉了起来。卡米尔的身体很弱,他从未离开过自己的居所一直待在屋内,我经常来陪他。我有时带些糕点给他吃,有时候是冰糖葫芦,有时候是桂花酥,有时候是桂花饼。


“父皇,我现在还缺个伴读,不如让卡米尔来怎么样。”你一进殿就向父皇怀里扑去,撒娇道。

皇帝思考片刻,但看你可怜兮兮地瞧着他,心软了,一脸慈祥地看着我,摸摸我的头,笑道:"好,朕允许你让他来陪你。"

"谢父皇!"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卡米尔的母亲很早就病逝,她父亲虽然是皇帝,但却是一个懦夫,不敢承认卡米尔私生子的身份,却把他当成皇子送进宫来。他从小被欺负惯了,也养成了孤僻、冷淡的性格。不愿与人接触,只与我相交莫逆。


那年你15岁,他13岁。在他生日当天,你将自己做了一个月的秋千送给他。你们一起将秋千绑在院中那棵粗壮的银杏树上,随着每次晃动,银杏叶飘飘洋洋落下

来,落在你的发梢上,落在他的肩上。

他的脸上露出了微笑。我们坐在秋千架上,仰望着天空,你突然问道:卡米尔,你的愿望是什么啊?"

我的话音刚落,他就沉默了,只是抬头看着天空。

我问他为什么不回答我,我以为他不会告诉我。

"卡米尔,你的愿望是什么呢?"我继续追问道,想让他告诉我。

他低下头。“我从来没有愿望,也不需要愿望。在这堵宫墙之中人人都只是个没有灵魂的躯壳吧。”我不懂这句话背后的辛酸,却也知道不该多加追问。


那年你20他18。你因征战沙场且战无不胜而在百姓面前树立了威信。但民间也有流传着你不少的风流艳事,比如和收下长得不错的将军有着什么不正当关系,回来以后就在青楼散尽千金只为博美人一笑。只不过他们不知道但是,这都是你计谋的一部分,你需要这样的谣言来遮住你心中的欲望,对那至高无上的位置的渴望。你需要这些流言蜚语来让那群愚蠢的哥哥放心。你自始至终心里喜欢的只有卡米尔。

你不知道这种情愫究竟是什么,但你知道自己已经陷入了这种感情中无法自拔。

当你离宫的时候,卡米尔曾向你提议一同出征。但你拒绝了他,因为你知道他在想什么,想和你共赴疆场,和你同生共死。但你不敢把他这个手无寸铁的人带到危机四伏的沙场,你害怕失去他。



经过三月的苦战,你又凯旋而归,一身戎装风华绝代,引来了多少男儿炙热的目光。

而白日里再怎么耀武扬威的老虎,到了喜欢的人面前也会服软“怎么又喝醉了。”看着他起严肃的表情,你对着手指 “做戏做的太真一不小心又被灌几杯。”卡米尔叹了口气“下次我陪你去呢。”看着他紧皱的眉心,你的手抚上了他的脸"小帅哥来笑一个。”然后一点点凑近,交换了一个满是酒味缠绵的吻。

呼吸变得有些炽热,有着暧昧的气息在你二人间飘荡,卡米尔将你抱到床上“等我给你倒碗醒酒汤,别明天起来又喊头疼。”




没有一个人能拒绝明艳照人的孩,白天你是威风凛凛的女将军,而卡米尔是你身边的男宠,晚上你却是独属于他的小朋友。卡米尔并非察觉不到你的感情,但他只能退后再退后,远远的望看你。心动,却只能落慌而逃。



一天晚上,卡米尔正在帮你脱掉外衣,腰带解了一半,松垮垮搭在腰际,薄薄的内衬遮住了你身上的伤痕。 你转身轻笑”卡米尔做吗。”

做什么”说完他也意识到了你话中的含意。”呆在原地。艳红的外裙滑落在地上,你的手环住他,吻的很深。

我已经向父皇请婚了,等北方战事平定后我们就成婚如何:”你的手指划过他的喉结,又轻抚过锁骨笑语晏晏。

“好,你一定要平安回来。






(虐段警告,不看也没关系,不看就是he)

待你最后一仗打完,国内却变了天,雷国灭亡前埋在朝堂的暗子趁你带走大部分将土北伐时谋杀了当今圣上,国内大乱,各贵族纷纷参与夺权斗争。

好在你快马加革鞭赶回都城,在地下势力成形前先一步击溃他们。又打击了贵族的气焰,扶持了心腹上位稳定政局,,又作为代理女皇上朝。

在这一切都安顿好了以后,你找了个休沐日和卡米尔共度春宵。第二天兴致勃勃的教卡米尔剑舞。一身白衣的少年翩翩起舞,剑刃在空中划过一道白光。他的身姿犹如一朵怒放的玫瑰,俊逸潇洒,英挺俊俏,让人移不开视线。

然而让你没想到,最后一下却直入你的心脏,你被那剑贯穿胸膛,倒在血泊之中。

卡米尔的眼中充满了泪水“对不起,xx,这一剑无关你我,只是国仇家恨,我是雷国的质子,我的母亲曾被你们国家的士兵杀死,我的国家也被灭了。但抱歉,我还是爱你的。”一滴清泪落下,你努力伸手去摸他的脸“别哭”,但手还是慢慢滑落下去,他落下了最后一吻,拔出剑,自刎而死。

下一世,愿我们能再相遇。只求我们是平凡的陌生人。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