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混绘圈和文圈,头像是自设呀
嗑的cp有
凹凸的雷安,安雷,雷卡,瑞金等
时光的白黑
第五的热门cp
光遇的热门
其他的比如快新,限黑等也可
玩的游戏有第五,光遇,光与夜之恋,凹凸世界
欢迎来扩

卡米尔x你 愚人节特辑

今天只有这么一伙时间,先码点,下次一定补完,下次一定。。。


你今天被迫和雷师海盗团玩了真心话大冒险。虽然的确你平时和他们玩的不错,但这种活动在愚人节玩真的让人有不好的预感,


“毕竟今天愚人节 嘛那规则变一下,每回答三个问题中有一个可以撒谎,那么开始吧。”雷狮转动了在桌面上放着的笔,转了两圈后笔尖直直地指向我“那么,真心话还是真心话?”雷狮眯着眼睛笑着看我。'大冒险呢?“我没想到第个会是我.。雷狮摊了摊手牌丢了,来抽吧。” 达个理由的确无法反驳. 我抽了最上面一张(你有喜欢的人吗)工 我深吸吸口气“有。”在场的人倒是都很淡定,一直低着头的卡米尔抬头看了我一眼。

轮到我转了但笔尖还是稳稳停在了我面前:没完没了了是吧。又抽了一张(你喜欢的人在场吗)啧,怎么都是这种问题。“犹豫了一下拒绝回答了这个问题。


卡米尔说:可以撒谎,但不能拒绝,这是游戏规则。我无奈,随意答道“”在,行了吧。”


接下来轮到帕洛斯了,我在心中祈祷不要再让我答了,一边想着这游戏怎么这么邪门次次都指到我。

终于,这次指到了卡米尔。(财富和爱情,你选哪一个)真没意思,这个问题,卡米尔肯定都不感兴趣吧。我无聊的撑头,但没想到

下次继续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