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

混绘圈和文圈,头像是自设呀
嗑的cp有
凹凸的雷安,安雷,雷卡,瑞金等
时光的白黑
第五的热门cp
光遇的热门
其他的比如快新,限黑等也可
玩的游戏有第五,光遇,光与夜之恋,凹凸世界
欢迎来扩

卡米尔x你 重逢

天空是那么的澄澈,却丝毫不及这人的眼眸。那是一种什么样的颜色,比克莱因蓝更加明亮。是一种纯粹的黑暗吗?又或许只是纯粹的白昼?亦或是说这只是另外一个更加绚丽的夜晚?

少年的眼眸中倒映着天空的飞鸟,它们的身影被阳光照耀在身上,投射出淡淡的光辉。

少年微闭着双目,他的身体轻轻地颤抖着,仿佛在极力压抑着内心的情绪。

克莱因蓝的光芒渐渐散去,少年缓缓睁开双眼,他的眼神依旧清澈而深邃。

"这是真实的世界吗?"他低下头来,看向自己的脚下。脚步微动,平静的湖面荡起一圈圈水纹。

这里的湖水,是如此的美丽,却又是如此的冰冷。它的颜色是纯净而透明的,但却并非是纯粹的黑暗。这种颜色的背景似乎代表着这里是属于白天与黑夜交错的时刻,属于生与死的交界之处。”

少年的目光定格在一旁少女的脸上:”你回来了吗?”这句话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询问,更像是一种质疑,一种期待,也一种思念。

少女的声音中有着几分惊喜与激动,但是却也有着几分悲伤。

"我回来了

自从三年前那一别,本以为永远都不再会相见,如今突如其来的梦境打破了卡米尔如古井一般都生活。

"你是怎么到达我身边的?这又是什么地方?"卡米尔问道。

"你的灵魂在不停地吸引着我,让我来到你身边,让我来到这里,你的身上有着让我留恋的气息,有着让我眷恋的温暖,我舍不得离去,也不愿意离去。

”自从你成为这世界的一部分以后,我能感觉到你在我的身边,不管哪一个角落。”卡米尔攥紧了拳,想要拥抱眼前的人,但又怕这一切只是幻影。

"我知道这只是一个梦,一个虚假的梦,只是我的臆测罢了。”泪水湿润了眼眶

”若你想相信,这一切都将是真的。”少女微笑。

"那么......"卡米尔的手缓慢地伸出,抚摸着眼前人的脸,轻柔而温暖。

"就让我再任性一次吧。我想要这一瞬间。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